广西问答

广西第一枚羽毛球单打世界金牌是?

提问者:欣欣向荣 悬赏:0 回答:1 人气:764 提问时间:2012/2/16 10:49:11

最佳答案

吴文凯获1990年第十届世界杯羽毛球赛男子单打金牌.

1990年11月,在印度尼西亚万隆举行的第十届世界杯羽毛球赛男子单打决赛中,广西籍运动员吴文凯以2∶0战胜队友赵剑华,获本届世界杯羽毛球赛男子单打金牌。这是广西获得的第一枚羽毛球单打世界金牌。吴文凯,1969年生,南宁市人,9岁入选自治区羽毛球队,1987年入选国家队,师从中国羽坛名宿侯加昌。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2/16 11:06:16 回答者:luxi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