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广西第一枚乒乓球奥运金牌是?

提问者:欣欣向荣 悬赏:0 回答:1 人气:727 提问时间:2012/2/16 10:49:43

最佳答案

韦晴光与队友获1988年第二十四届奥运会男子乒乓球双打金牌.1988年9月在韩国汉城举行的第二十四届奥运会中,广西籍运动员韦晴光与四川籍运动员陈龙灿合作,获男子双打金牌。这是广西在乒乓球项目上的第一枚也是至今唯一的奥运金牌。韦晴光,1962年生,南宁市人,1987年第三十九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获男子双打冠军,1989年第四十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获男子双打第三名。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2/16 11:05:50 回答者:luxi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