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广西第一枚体操奥运金牌是?

提问者:欣欣向荣 悬赏:0 回答:1 人气:640 提问时间:2012/2/16 10:50:32

最佳答案

李宁获1984年第二十三届奥运会男子自由体操金牌.1984年7月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第二十三届奥运会中,21岁祖籍广西来宾的运动员李宁,一人独获男子自由体操、吊环、鞍马3项冠军,是本届奥运会上获金牌最多的中国运动员,同时也是广西体操界第一个获奥运金牌的运动员。他所获得的男子自由体操金牌,是广西第一枚体操奥运金牌。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2/16 11:05:19 回答者:luxi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