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广西第一枚世界金牌是?

提问者:欣欣向荣 悬赏:0 回答:1 人气:697 提问时间:2012/2/16 10:51:35

最佳答案

梁戈亮与队友获1971年第三十一届世乒赛男子团体金牌.

 1971年在第三十一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中,广西籍运动员梁戈亮作为中国队的主力之一,与队友合作获男子团体金牌。这是广西运动员获得的第一枚世界金牌。梁戈亮,1950年生,玉林市人,在其运动生涯中先后5次参加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共获金牌6枚、银牌3枚、铜牌4枚。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2/16 11:02:58 回答者:luxi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