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广西最早参加重大国际比赛的运动员是?

提问者:欣欣向荣 悬赏:0 回答:1 人气:763 提问时间:2012/2/16 10:53:42

最佳答案

邓志明,贵县(今属贵港市)人。1930年(民国19年)在上海读书时,曾代表上海队参加第四届全运会,获800米赛跑第一名,成为最早获全国冠军的广西籍运动员。同年,作为中国田径队成员参加在日本东京举行的第九届远东运动会,是广西最早参加重大国际比赛的运动员。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2/16 11:01:59 回答者:luxi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