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广西最大的植物标本馆是?

提问者:luxi 悬赏:0 回答:2 人气:725 提问时间:2012/3/2 16:36:05

最佳答案

广西最大的植物标本馆——广西植物标本馆。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3/8 10:21:22 回答者:八戒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广西科学院生物研究所生物标本馆是广西最大的生物标本馆。共有标本12.8万号,主要保存脊椎动物、昆虫和大型真菌标本。这些标本多数是20年前在开展广西生物资源基础性调查时采集的,标本藏量和定名数量均居广西同类标本馆之冠。其中,脊椎动物标本6600号,昆虫标本12万余号,大型真菌标本1000余号。馆藏的白头叶猴、黑叶猴、懒猴、黄腹角雉、黑长尾雉、鳄蜥、巨蜥、蟒蛇等标本属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的标本,金斑喙凤蝶、贾彩臂金龟、双叉犀金龟、宽尾凤蝶、乌桕大蚕蛾、叶[虫脩]、大棒[虫脩]等标本属国家一、二级珍稀濒危物种的标本。历年来,标本馆共接待中国科学院、越南科学院等科研、教育单位的中外学者近万人,是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和广西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 

2012/3/19 17:05:31回答者:欣欣向荣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