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中国唯一的水牛研究所是?

提问者:luxi 悬赏:0 回答:1 人气:687 提问时间:2012/3/2 16:44:44

最佳答案

广西水牛研究所

  广西水牛研究所全称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国农业科学院水牛研究所,是全国唯一对水牛进行专门研究的科研单位,是广西水牛遗传繁育重点实验室、广西水牛胚胎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和广西水牛繁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依托单位。1958年经农业部批准在广西成立,1960年因机构改革下放地方管理。随着水牛事业的快速发展和开发水牛资源的需要,1994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决定成立广西水牛研究所,经农业部同意,增挂中国农业科学院的牌子,实行中国农业科学院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共建,以广西为主的管理体制。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3/15 14:56:14 回答者:lovejoy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