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世界最先成功利用淀粉制取高含量异麦芽低聚糖是?

提问者:luxi 悬赏:0 回答:2 人气:867 提问时间:2012/3/2 17:00:09

最佳答案

1998年经过鉴定的《淀粉制高含量异麦芽低聚糖的研究》项目。

1998年4月,由广西大学科研工作人员梁智群等人主持的《淀粉制高含量异麦芽低聚糖的研究》项目通过自治区科委鉴定。该项目的技术水平国际领先,是世界最先成功利用淀粉制取的高含量异麦芽低聚糖。该项目以淀粉为原料,选用自行分离筛选的菌种,采用发酵工程方法制取高含量异麦芽低聚糖,经过一步发酵即可制得异麦芽低聚糖含量超过90%的产品。而国内外的研究成果,异麦芽低聚糖含量均低于60%。该项目成功研究并用于生产,产品出口率达102%,从而为淀粉的综合利用开辟了新途径,把中国异麦芽低聚糖的发展推向新水平。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3/6 11:04:01 回答者:喜羊羊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1998年经过鉴定的《淀粉制高含量异麦芽低聚糖的研究》项目。

1998年4月,由广西大学科研工作人员梁智群等人主持的《淀粉制高含量异麦芽低聚糖的研究》项目通过自治区科委鉴定。该项目的技术水平国际领先,是世界最先成功利用淀粉制取的高含量异麦芽低聚糖。该项目以淀粉为原料,选用自行分离筛选的菌种,采用发酵工程方法制取高含量异麦芽低聚糖,经过一步发酵即可制得异麦芽低聚糖含量超过90%的产品。而国内外的研究成果,异麦芽低聚糖含量均低于60%。该项目成功研究并用于生产,产品出口率达102%,从而为淀粉的综合利用开辟了新途径,把中国异麦芽低聚糖的发展推向新水平。 

2012/3/6 11:04:17回答者:喜羊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