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中国壮族人口聚集比例最大的县是?

提问者:喜羊羊 悬赏:0 回答:4 人气:1550 提问时间:2012/3/6 11:25:35

最佳答案

靖西县地处广西西南边陲,居住着壮、汉、苗、瑶、回、满、侗、京、土家、毛南、布依等11个民族。2001年,靖西县常住人口57.67万,其中壮族人口57.52万,占全县总人口的99.73%,是全国壮族人口聚集比例最大的县。作为壮族人口第一大县,境内三月三歌节、山歌对唱、绣球等壮族风情和壮族文化多姿多彩。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3/6 16:43:30 回答者:欣欣向荣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指正回答:It's always a pleasure to hear from someone with exreptise. http://yxbsahbdr.com [url=http://ywwokm.com]ywwokm[/url] [link=http://uznpvrxgd.com]uznpvrxgd[/link]

2016/5/27 18:07:17回答者:热心网友

指正回答:Glad I've finally found sonhteimg I agree with! http://jxjmxu.com [url=http://zxhrpzpy.com]zxhrpzpy[/url] [link=http://kymijw.com]kymijw[/link]

2016/5/27 5:52:10回答者:热心网友

指正回答:It's a relief to find sonomee who can explain things so well

2016/5/25 17:26:10回答者:热心网友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