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广西首富是谁?

提问者:欣欣向荣 悬赏:0 回答:1 人气:6581 提问时间:2012/3/9 11:06:40

最佳答案

距最新的2011胡润财富榜,广西第一富豪当属周亚仙、沙曙明夫妇了,身价70亿,中国百富榜财富排名187名,可惜没进前100啊,广西梧州的,食品制造行业。。具体开了什么公司单位的我就不清楚了。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3/9 11:20:00 回答者:小乐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