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2012年广西公务员考试的招考公告发布了吗?

提问者:小乐 悬赏:0 回答:1 人气:734 提问时间:2012/3/13 9:53:59

最佳答案

2012年3月13日发布了。

详细请看这里

2012年广西区公务员招录考试招考公告

http://gxi.zwbk.org/infoshow.aspx?inid=7319

2012年广西公务员考试公共科目考试大纲

http://gxi.zwbk.org/infoshow.aspx?inid=7315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务员考试专业分类指导目录(试行)(2012年版)

http://gxi.zwbk.org/infoshow.aspx?inid=7328

2012年广西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系统常见问题解答

http://gxi.zwbk.org/infoshow.aspx?inid=7321

广西壮族自治区201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时间安排表

http://gxi.zwbk.org/infoshow.aspx?inid=7309

 

 

柷大家都考上好单位喔!建设广西喔!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3/13 11:29:43 回答者:八九百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