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2012年广西公务员考试什么时候开始报名?

提问者:小乐 悬赏:0 回答:2 人气:1082 提问时间:2012/3/13 9:54:30

最佳答案

3月15号开始报名,4月21号考试,今年将招9千人,比去年增加了3千多人!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3/13 10:05:52 回答者:luoqiqi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3月15日8:00到3月24日24点之间报名,千万不要错过时间咯~

2012/3/13 11:30:51回答者:八九百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