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2012年广西公务员考试什么时候开始网上资格审查?

提问者:小乐 悬赏:0 回答:4 人气:994 提问时间:2012/3/13 9:55:10

最佳答案

网上资格审查的时间是3月15日8:00—26日17:30

3月30日8:00—31日17:30

由市级以上招录机关或县级公务员主管部门负责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3/13 13:46:34 回答者:八九百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指正回答:It's great to find somoene so on the ball http://wmfhnigcszp.com [url=http://rozazwpgxz.com]rozazwpgxz[/url] [link=http://oeptdqguqbc.com]oeptdqguqbc[/link]

2017/4/16 10:40:08回答者:热心网友

指正回答:Now we know who the senilbse one is here. Great post! http://vmptjz.com [url=http://hhcydhe.com]hhcydhe[/url] [link=http://olotvlwhgo.com]olotvlwhgo[/link]

2017/4/14 23:09:27回答者:热心网友

指正回答:I like to party, not look arltcies up online. You made it happen.

2017/4/4 22:13:42回答者:热心网友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