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2012年广西公务员考试什么时候打印准考证和报名表?

提问者:小乐 悬赏:0 回答:1 人气:770 提问时间:2012/3/13 9:57:33

最佳答案

2012年4月11日8:00—22日12:00可以打印公务员考试的准考证和报名表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3/13 13:52:42 回答者:八九百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