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2012年广西公务员考试什么时候笔试?

提问者:小乐 悬赏:0 回答:2 人气:741 提问时间:2012/3/13 9:58:04

最佳答案

给楼上做一下补充,报名时间具体来说应该是3月15日8:00到24日24:00。笔试时间是4月21日与4月22日,其中21日星期六是公共科目,22日是专业考试。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回答公共科目就是行测和申论了。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3/13 11:15:23 回答者:八九百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3月15号报名,4月21号考试!

回答分为上午和下午考,A类考申论和行测,B类考综合和行测,C类考专业和行测!一般都是上午行测,下午其他!

2012/3/13 10:06:19回答者:luoqiqi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