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2012年广西公务员考试什么时候专业笔试?

提问者:小乐 悬赏:0 回答:1 人气:661 提问时间:2012/3/13 10:08:37

最佳答案

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是公务员专业笔试的时间,不过有些岗位没有专业考试的要求就不用去了。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3/13 13:55:43 回答者:八九百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