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2012年广西公务员考试什么时候公布笔试合格分数线?

提问者:小乐 悬赏:0 回答:1 人气:737 提问时间:2012/3/13 10:10:54

最佳答案

5月22号之后可以查询分数,至于合格分数则是在5月22日之前公布的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3/13 13:59:54 回答者:八九百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