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2012年广西公务员考试什么时候面试资格审查?

提问者:小乐 悬赏:0 回答:1 人气:872 提问时间:2012/3/13 10:11:43

最佳答案

面试资格审查一般是在查询笔试成绩之后进行。2012年广西公务员的考试的面试资格审查是在5月29日之前。由各市公务员主管部门、自治区招录机关负责。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3/13 11:22:22 回答者:八九百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