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2012年广西公务员考试什么时候发布面试公告?

提问者:小乐 悬赏:0 回答:1 人气:709 提问时间:2012/3/13 10:13:43

最佳答案

面试公告是在面试前一星期发布,由各市公务员主管部门、自治区招录机关负责。应该是面试资格审查之后,2012年的面试资格审查是在5月29日之前,你就自己推测下信息咯。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3/13 11:24:03 回答者:八九百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