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2012年广西公务员考试什么时候组织面试?

提问者:小乐 悬赏:0 回答:1 人气:832 提问时间:2012/3/13 10:17:36

最佳答案

组织面试的时间一般是6月9日、10日和6月16日、17日。由各市公务员主管部门、自治区招录机关负责。祝大家面试好运喔。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3/13 11:26:59 回答者:八九百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