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2012年广西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地址在哪里?

提问者:小乐 悬赏:0 回答:1 人气:996 提问时间:2012/3/13 10:50:36

最佳答案

在这里

http://www.gxpta.com.cn/dh/index.htm

已经开通网页了,但是现在网上报名还没有开始呢

网上报名时间应该是3月15日到24日。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3/13 11:09:24 回答者:八九百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