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南宁精神是什么?

提问者:luxi 悬赏:0 回答:2 人气:949 提问时间:2012/3/17 17:14:31

最佳答案

能帮就帮,敢做善成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3/19 16:59:08 回答者:团团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能帮就帮吧~~南宁有个“帮得行动”

2012/3/19 16:26:19回答者:团团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