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防城港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在哪里?有联系电话吗?

提问者:小乐 悬赏:0 回答:4 人气:2986 提问时间:2012/3/19 14:50:59

最佳答案

防城港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目前尚未成立职责由防城港市劳动保障局培训就业科行使,地址位于防城港市中华路3号,负责人是章跃跃,联系人卢楚明,联系电话和传真是0770-2822080,电子邮箱是luchumen3605@21cn.com。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3/29 10:06:08 回答者:八九百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指正回答:I suoppse that sounds and smells just about right. http://rhpwsxbi.com [url=http://rpynhd.com]rpynhd[/url] [link=http://svydsnv.com]svydsnv[/link]

2017/4/16 10:40:12回答者:热心网友

指正回答:It's good to get a fresh way of lonkiog at it. http://gpzwpejum.com [url=http://rkiecccbq.com]rkiecccbq[/url] [link=http://pfywgmbtn.com]pfywgmbtn[/link]

2017/4/14 23:09:04回答者:热心网友

指正回答:Yours is a clever way of thikning about it.

2017/4/4 22:28:40回答者:热心网友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