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贵港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在哪里?

提问者:小乐 悬赏:0 回答:1 人气:1140 提问时间:2012/3/19 14:53:37

最佳答案

贵港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目前尚未成立职责由贵港市劳动保障局培训就业科行使,地址位于贵港市金港大道885号院,负责人是李志勇,联系人蒋智,联系电话与传真都是0775-4565823,电子邮箱是ggpxjyk@163.com。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3/29 10:02:57 回答者:八九百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