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贵港市人民医院的医疗力量如何?

提问者:luxi 悬赏:0 回答:1 人气:989 提问时间:2012/3/20 14:27:56

最佳答案

医院技术力量雄厚、专业科室齐全、医疗设施先进。现有在职职工1600多人,中级以上职称技术人员430多人,其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110人,研究生学历医务人员115人,研究生导师6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者1人。开放病床1100张,有31个临床科室、  6个医技科室,有4个硕士点,配备有重症医学科(ICU)、冠心病监护病房(CCU)、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NICU)、生殖中心和血液透析室,能够及时对急危重病人和突发事件伤病员进行有效处理,成功地救治了许多急危重、疑难病人,能够开展一系列高难度的手术及诊疗技术,如:各种肿瘤切除术、体外循环心脏直视手术、断肢(指)再植、全手再造术、人工关节置换术、冠状动脉造影术、冠脉支架置入、电镜下胃和结肠息肉切除、消化道出血套扎术、消化道支架置放术、床旁持续性血液净化抢救多脏器功能衰竭,腹水回输治疗顽固性腹水、人工肝支持系统治疗重型肝炎等。近年来,医院引进的各种电子内窥镜系列对许多内、外、妇、耳鼻喉科的疾患如脑出血、胆囊结石、结(直)肠肿瘤、前列腺增生症、子宫及附件肿瘤、各种鼻窦病等开展微创手术,其减少创伤,提高疗效,为病人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治疗手段。医院生殖中心的成立,开展的人工受精技术为患者带来新的希望,更为广大不孕不育患者提供规范化的诊疗。医院先后引进了英国医科达15MV全数字化医用直线加速器、德国西门子1.5T核磁共振、飞利浦16层螺旋CT、飞利浦平板大C臂、西门子直接数字化X成像系统、西门子彩色四维多普勒、多台飞利浦心脏专用彩超、日本奥林巴斯全套电子内镜治疗系统、奥林巴斯高清型腹腔镜诊疗系统、法国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血球计数仪等一大批具有现代化水平的医疗、抢救仪器设备,设备总值达1.9亿元,能够为广大群众提供现代化高科诊疗手段。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3/23 11:25:56 回答者:欣欣向荣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