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贵港市中国银行的网点有哪些?

提问者:luxi 悬赏:0 回答:1 人气:4716 提问时间:2012/3/20 14:29:38

最佳答案

中国银行平南县兴平路分理处 平南县平南镇朝阳路与兴平路交汇处朝阳路875号 

中国银行平南县朝阳路支行 平南县平南镇城西路与朝阳路交汇处城西路214号 

中国银行平南支行 平南镇城西街180号 

中国银行桂平市商贸城支行 桂平市桂南路商贸城第1栋1—3号

中国银行桂平市糖厂路支行 桂平市新世纪商业广场一楼A104—A106号商铺 

中国银行桂平市人民路支行 桂平市人民路印刷厂新大楼 

中国银行桂平支行 桂平市城区兴宁街477号 

中国银行贵港市凤凰街支行 贵港市建设中路凤凰街口 

中国银行贵港市港宝分理处 贵港市港宝商贸街A区V1底层铺面 

中国银行贵港市北门支行 贵港市建设东路十三塘113号 

中国银行贵港市荷城分理处 贵港市中山路北段与荷城路东段延长线交汇中山北路17号 

中国银行贵港市江南支行 贵港市桥南路南江村公所旁 

中国银行贵港市石羊塘支行 贵港市江北大道西段石羊塘房产管理局商住大楼底层西面

中国银行贵港市中贸分理处 贵港市祥隆小区A区第17-19号一楼商铺 

中国银行贵港市金港支行 贵港市金港大道德宝花城西7号一楼 

中国银行贵港市汕塘支行 贵港市和平路北段贵港市大酒店一楼铺面 

中国银行贵港市中山支行 贵港市金港大道贵港市劳动社会保障局临街商铺 

中国银行贵港分行 贵港市中山北路1号吉田大厦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3/26 11:27:26 回答者:欣欣向荣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