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崇左市最好的高中是哪一个?

提问者:小乐 悬赏:0 回答:1 人气:16441 提问时间:2012/3/22 10:27:10

最佳答案

崇左高中啦!公认的啦。

崇左高中的介绍和照片戳这里

  崇左市高级中学简称崇左高中、崇左中学、崇中,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的一所示范性普通高中。崇左市高级中学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太平路106号,临左江。2007年通过崇左市教育行政部门和自治区教育厅的审核,成为第五批被授予“广西壮族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称号的广西中学。崇左市高级中学现有教学楼2栋、综合实验楼1栋、实验搂1栋,其中标准实验室12间、标准多媒体阶梯教室3间,另有学生宿舍楼4栋、高标准塑胶运动场1个。学生教室内已经实现接通电视、广播、网络、多媒体设备等高科技教学设备。

  崇左市高级中学起源于明代洪武时期的黉学,延至清代乾隆时期的丽江书院。清朝光绪年间丽江书院及查公、刘公祠改建为太平府预备中学堂。几经改名、合并后于1940年停办。1944年,崇左市高级中学的前身——崇善县县立初级中学创办,校址在县城太平镇新庆街原黉学。1953年7月,改名为崇左中学。2003年撤销南宁地区,设立崇左市,设市之前,崇左中学是崇左县重点中学。2004年崇左中学划归崇左市管理,更名为崇左市高级中学,作为崇左市直属重点高中。崇左市高级中学2007年被评为广西壮族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2009年被评为自治区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并记集体二等功。崇左市另有宁明中学、扶绥中学两所示范性普通高中。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3/29 9:50:43 回答者:八九百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