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天生桥镇的基础设施建设如何?

提问者:八戒 悬赏:0 回答:4 人气:1172 提问时间:2012/3/22 10:27:28

最佳答案

天生桥镇人民政府所在地经过几年的建设,各种基础设施日趋完善,城镇建设初具规模,发展成了一个占地约2平方公里的新兴城镇。目前,已建有一个占地面积约6000平方米的农贸市场,建成一条长850米,行车道宽12米,两则人行道宽2米的环城大道,建成两条长400米宽5米的辅助路面,在环城大道两旁,种上各种风景树,要求各驻镇单位搞好本单位范围内的绿化工作,一年四季风景宜人,在城市公路两旁安装了路灯等街道附属设施。街道平整、楼房林立。已投入使用的天生桥码头,促进水上的运输和实现“三省一日游”的梦想,水陆交通网络初具规模。天生桥水电站一级站厂房、天一公司、500kv换流站就座落在城镇规划范围内。二是加强农业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共修复硬化水利5条长5公里的河堤。三是加大投入人畜饮水工程的力度,2003年共投入20万元为马窝村的科丰屯建了一个供水系统,解决了该屯169户796人的人畜饮水问题,2004年共投入60多万元资金为马窝村科风屯、风仁村伟同仁屯新建家庭水柜171座。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3/22 10:40:12 回答者:菜菜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指正回答:I hate my life but at least this makes it belbarae. http://gdlumbmn.com [url=http://vrkqpdh.com]vrkqpdh[/url] [link=http://tlucbzm.com]tlucbzm[/link]

2016/5/24 11:59:23回答者:热心网友

指正回答:Pleasing you should think of soithemng like that http://aaavtnr.com [url=http://kzfhsslsj.com]kzfhsslsj[/url] [link=http://ooxtfk.com]ooxtfk[/link]

2016/5/22 1:15:20回答者:热心网友

指正回答:You're a real deep thkrnei. Thanks for sharing.

2016/5/20 22:42:04回答者:热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