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南宁总理合理房价是多少钱?

提问者:小乐 悬赏:0 回答:1 人气:963 提问时间:2012/3/22 15:12:32

最佳答案

      南宁市总理合理房价:2705元/平米

  据《2011广西统计年鉴》,2010年南宁市城镇居民可支配年收入为18032元。

  根据公式可以如此计算:

  (18032*2*6)/80=2704.8元/平米。

  也就是说,南宁市的合理房价约为2705元/平米。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3/22 17:06:10 回答者:团团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