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柳州市总理合理房价是多少钱?

提问者:小乐 悬赏:0 回答:1 人气:652 提问时间:2012/3/22 17:07:27

最佳答案

      柳州市总理合理房价:2665元/平米

  据《2011广西统计年鉴》,2010年柳州市城镇居民可支配年收入为17766元。

  根据公式可以如此计算:

  (17766*2*6)/80=2664.9元/平米。

  也就是说,柳州市的合理房价约为2665元/平米。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3/22 17:09:12 回答者:团团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