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新州镇的交通状况如何?

提问者:八戒 悬赏:0 回答:1 人气:923 提问时间:2012/3/23 9:51:04

最佳答案

  解放前,新州镇境内无公路,无机动车辆,各族人民生活用品的交换与流通,全靠肩挑背负马驮,村屯道路均为人行小道。1952年开始修筑田林县旧州镇至新州公路,1955年全线竣工通车,全长119.7公里,结束了镇内无公路的历史。1978年起,国家把改善山区交通条件列入扶贫基础工程,自治区采取民办公助办法,村屯组织民工义务修路,国家从以工代赈资金中适当拨给补助,推动了新州乡村公路的建设进度。1990~2001年,经过全镇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新州镇已实现村村通公路,92%的自然屯通屯级路,社区内有75%以上的居民户三轮车可开到家门口。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3/23 10:08:25 回答者:菜菜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