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仲量联行发布的中国新兴城市50强里面有没有南宁市?

提问者:小乐 悬赏:0 回答:1 人气:960 提问时间:2012/3/26 13:41:45

最佳答案

有南宁市,不过作为省会城市才被评为三线城市,新兴型,着实有点……尴尬

仲量联行发布的中国新兴城市50强完整名单

一线城市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

1.5线城市(过渡型)

  成都、重庆、沈阳、杭州、天津、大连、武汉、苏州、南京。

二线城市(增长型)

  青岛、厦门、西安、宁波、长沙、合肥、郑州、无锡、东莞、济南。

三线城市(新兴型)

  福州、昆明、长春、哈尔滨、佛山、石家庄、南宁、常州、南昌、呼和浩特、温州、烟台、南通。

三线城市(起步型)

  珠海、贵阳、太原、乌鲁木齐、绍兴、中山、嘉兴、唐山、徐州、金华、泉州、洛阳、兰州、海口、吉林、襄阳、汕头、潍坊。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3/26 13:50:32 回答者:好热心的网友来了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