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中国新兴城市50强把南宁市算为几线城市?

提问者:小乐 悬赏:0 回答:1 人气:2080 提问时间:2012/3/26 13:42:20

最佳答案

《中国新兴城市50强》把南宁市划为三线城市,新兴型。同样是新兴型三线城市的还有福州、昆明、长春、哈尔滨、佛山、石家庄、常州、南昌、呼和浩特、温州、烟台、南通。

三线城市(起步型):珠海、贵阳、太原、乌鲁木齐、绍兴、中山、嘉兴、唐山、徐州、金华、泉州、洛阳、兰州、海口、吉林、襄阳、汕头、潍坊

1.5线城市(过渡型):成都、重庆、沈阳、杭州、天津、大连、武汉、苏州、南京

二线城市(增长型):青岛、厦门、西安、宁波、长沙、合肥、郑州、无锡、东莞、济南

一线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3/26 13:46:51 回答者:好热心的网友来了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