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斗江镇的交通通讯状况如何?

提问者:八戒 悬赏:0 回答:1 人气:627 提问时间:2012/3/27 9:09:08

最佳答案

  斗江镇交通十分便利,全镇10个行政村全都通公路,其中209、321国道贯穿斗江、周牙、沙宜三个行政村;牙林、扶平、白言三个行政村已通柏油路,滩底村已通村四级路。有8个行政村通程控电话,手机信号覆盖全镇10个行政村;通程控电话的地方都能开通ADSL宽带网。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3/27 9:17:19 回答者:菜菜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