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广西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是谁?

提问者:天下足球 悬赏:0 回答:1 人气:1364 提问时间:2012/3/27 15:57:20

最佳答案

现任广西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是陈信存。

陈信存,曾用名陈琦,1965年出生,男,壮族,广西永福人,副教授。1990年毕业于广西大学中文系,获文学学士学位;1994年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法商学院,获法学学士学位。历任广西大学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戏剧影视文学教研室教师,在读博士研究生。在广西大学2003-2005年度“三育人”先进个人和师德标兵评选中,荣获2003-2005年度“三育人”先进个人称号;曾获广西壮族自治区“优秀团干”称号;连续多年获得广西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3/27 16:53:31 回答者:看厚黑学吧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