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广西大学文学院院长是谁?

提问者:天下足球 悬赏:0 回答:1 人气:922 提问时间:2012/3/27 15:57:42

最佳答案

现任文学院院长是李寅生。

李寅生,男,汉族,1962年7月27日生。内蒙古临河市人。1992年在陕西师范大学获文学硕士学位;2000年在四川大学获文学博士学位;2001年9月-2003年8月,在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博士后流动站做博士后研究工作。现为广西大学中文系教授,广西大学文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中国古代文学、中国古典文献学、汉语国际教育、日本语言文化硕士导师。广西大学学位委员会委员和学术委员会委员;学院学位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主任。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3/27 16:54:40 回答者:看厚黑学吧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