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广西大学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是谁?

提问者:天下足球 悬赏:0 回答:1 人气:755 提问时间:2012/3/27 15:58:45

最佳答案

  文学院现任广西大学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是张国宏。

  张国宏,男,汉族,1966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广西横县人,硕士,副教授。1991年7月毕业于广西农学院园艺系,获学士学位;曾任广西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秘书,广西农业大学园艺系党总支代理副书记、系党总支副书记,广西大学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期间2006年9月至2007年2月到北京工业大学挂职锻炼,2007年3月至2008年3月任自治区第十一期驻那坡县支教队队长、挂任广西那坡县委常委。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3/27 16:56:57 回答者:看厚黑学吧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