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广西大学外国语学院有哪些硕士点?

提问者:天下足球 悬赏:0 回答:1 人气:795 提问时间:2012/3/27 16:04:32

最佳答案

外国语学院下设英语、日语、东南亚语、大学英语、成人教育5个系部,有英语、日语、越南语和泰语4个本科专业和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英语语言文学和日语语言文学3个硕士研究生授权点,学院还设立了外国语言文学研究所、外语教育研究所和日语语言文化研究所,有托福(TOFEL)、英国剑桥商务英语(BEC)、外语水平考试(WSK)、全国翻译专业资格考试、出国培训备选人员资格考试、翻译证书考试6个全国考试中心。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3/27 16:35:19 回答者:看厚黑学吧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