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广西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师队伍力量如何?

提问者:天下足球 悬赏:0 回答:1 人气:819 提问时间:2012/3/27 16:05:38

最佳答案

外国语学院现有在编教师155人,其中教授13人,副教授39人,硕士生导师24人,学院聘有兼职(客座)教授23人,外籍教师8人。有博士学位教师4人,67.4%的教师具有硕士或研究生学历。经过多年建设,学院形成了一支教学水平高、科研能力较强的学科队伍,在翻译理论与实践、修辞学、英美文学与文化、专门用途外语、英语语言学与英语教学等研究方向取得了一批科研成果。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3/27 16:34:29 回答者:看厚黑学吧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