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广西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学设备情况如何?

提问者:天下足球 悬赏:0 回答:1 人气:734 提问时间:2012/3/27 16:06:11

最佳答案

学院教学、科研设备先进,院实验室总面积为870平方米,仪器设备总价值450万。有专用语言实验室10间,视听实验室2间,计算机网络实验室1间,课件制作室1间,卫星地面站3个。学院资料室面积为207平方米,拥有藏书约20400册,其中馆藏中文图书约1300册,外文图书约19250册。外文期刊80种,中文期刊68种,报刊18种,音像资料室有英语、日语等8种语言的有声资料录音带2694盒,影像资料1000盒。学院还建立了英语专业网络教学资源库。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3/27 16:33:52 回答者:看厚黑学吧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