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南宁市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是多少?

提问者:八九百 悬赏:0 回答:1 人气:882 提问时间:2012/3/30 11:31:56

最佳答案

南宁市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是15%喔,不过出于财政考虑,行政事业单位还是是12%。

根据南金管[2006]2号规定:从2005年1月起,全市单位和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调整为15%(由财政安排资金的市本级行政事业单位的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按照财政部门核定的比例执行)。单位申请降低缴存比例必须符合一定的条件,但最低不能低于5%,凡达不到以上规定比例的,均应补缴或办理申请降低缴存比例手续。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3/30 14:20:43 回答者:雨巷中的油纸伞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